歐美圈ヽ(●´∀`●)ノ
近期:POTC、BBC Sherlock
_
麻雀受、John x Sherlock

关于

你存在於,我夢中的邊緣01(藍色憂鬱)

作品:K

CP:宗像x伏見

主題:魔法團長x飛刀狼使(團員)[馬戲團parp]

 ☆★☆★☆★☆★☆★☆★☆★☆★

  那是一切故事的開端。

  在這杳無人煙卻美麗的地方,有著超出常人能理解的魔法。

 對於只由一個年輕的男人稱王的小王國裡的確是太過奪目。

 但是,

 ……好像真的是這樣啊。

 

 「歡迎蒞臨——出口在左手邊——請隨時注意身旁的肉食動物——團長的魔法要失效了啊——(棒讀)」

 日復一日的重複著,連自己都覺得厭煩。

 

《MAGNI TUDE》是這個僅兩人組成的馬戲團的名字,伏見並不明白它的由來,內心想著反正既然是這個人那肯定也是因為某個根本可有可無的原因吧。

一邊自顧自地換起了衣服,飲起了早晨的熱可可,順便看起了早報。

 今日的表演地點是哪裡呢。

 早晨的露珠一滴滴的落下,被大地所吞噬。陽光照耀著,重複著每天僅有些微改變的風景,待在那個人身邊也有段時日了,但是厭煩卻也沒有因此變多。和過去常常遇到事情就厭煩的自己有些差別,是因為在這人身邊待久了嗎?

 伏見面無表情的思索,啜飲了口熱可可,甜膩的氣息充斥在嘴裡,他吐了口氣,開始咬起了優格麵包。

 「演出地點……」正在地圖上畫記號的伏見喃喃自語,冰涼的手指撫過柔軟的紙。

 「寂靜森林近期內去過幾次了,山林裡也有不少動物已經認識我們。說真的……明明就沒那麼多觀眾……不,說是一個人也沒有也不失禮……」

 伏見碎念著,用力地吞了最後一口麵包。「這不是徒勞無功嗎……」

 

 「您說呢,團長先生?」

 

伴隨著一陣輕笑,幕簾後,團長現身了。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像溫文儒雅,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深不可測。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令人無法辨析,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燕尾服黑白參半,細長黑色手杖一端鑲著藍紫色晶體,身上幾乎所有飾品的來源都是這種水晶,閃閃發光奪人眼目。

眼眸中的紫色流光彷若反射般照耀著今日早晨的活力,薄唇微啟,男性特有的聲調從這人身上傳出——

「伏見君,早上好。」

 

「早上好,團長先生。」不帶感情的平板聲音從青年口中流洩出,今日的他依舊慵懶。

雙眸似水,卻帶著看盡世間的冰冷,十指纖纖,膚如凝脂,雪白中透著粉紅,似乎能擰出水來,一雙朱唇,語笑若嫣然,解下輕巧的小馬尾,青絲隨風舞動,發出清香,腰肢纖細,四肢纖長,有神明般脫俗氣質,著白色半長袖及深灰連帽背心,頭上戴頂黑色鑲金的帽子,上方扣著一夜明珠雕成的蝴蝶,散出淡淡光芒,臉上並無刻意做作的妝,卻仍然掩不住絕色容顏,頸間一條條厚厚的繃帶纏繞,左腕上單邊深色護腕襯出如雪肌膚,下身穿著藍灰色七分褲,腳上一雙漆黑皮鞋。美目流轉,恍若黑暗中丟失了呼吸的蒼白蝴蝶,神情淡漠,嘴角卻勾起一抹笑容,如同煙花般飄渺虛無而絢爛。

「今天起的真早呢,伏見君。」

「不,請別誤會了,只是每天的例行工作。」伏見冷漠地開口,搖了搖還有著快消失熱氣的可可。

「……啊,今天要採買東西呢。伏見君,今天公演停止哦。」

 「是。」伏見面無表情地從椅子上立起,開始整理東西。熱可可被他不在乎熱度的一口飲盡,可能是怕燙的習性使他本能地露出明顯的厭惡。

 「很燙嗎?」宗像的嘴邊露出淡淡的笑,輕彈了下手指。

 嘴裡的燒燙一下子就消失無蹤,感覺就像……!

 「魔法嗎……」

 ☆★☆★☆★☆★☆★☆★☆★☆★

晚安!

啊啊啊啊終於生出來了!想超久的啊!!

好可怕QQQQQ伏見君和室長的戀情如火如荼的展開!請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8)

© U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