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圈ヽ(●´∀`●)ノ
近期:POTC、BBC Sherlock
_
麻雀受、John x Sherlock

关于

今天也好、明日也罷,我都喜歡你01(藍色憂鬱)

作品:K

CP:宗像x伏見

主題:設計師x模特兒

☆★☆★☆★☆★☆★☆★☆★☆★

我想我,應該,喜歡你吧。

這一個秘密,一個深深埋藏在伏見心中的秘密。

 

蟬聲大噪,四處都是被高溫扭曲的空間。連開口都嫌麻煩。

『哎呀,今天也是盛夏的一部份呢。伏見君,請小心,別中暑了。』屬於伏見專屬的設計師——宗像禮司的聲音宛若微風吹拂他的耳膜。

屬於盛夏的一天……嗎,說的也是呢。伏見一邊抬頭被人輕柔的上妝,一邊焦躁的想著。

好熱啊——熱死了——……

內心想著,一面不耐煩的揮手,『喂,助理呢?』臉上化妝水的黏膩感配上外頭陽光直射反光的玻璃櫥窗,即使冷氣開再強,也藏不住夏天的惡毒。

對於連自己都無能為力的現況……連他自己都想生氣。

『今天就不能……不出外景嗎。』毫無抑揚頓挫的問句得到了失望的回答。

『不行。』

……真的是、一點都不體恤人,我可是在拿生命工作呢。

『請簡單報告一下今日的行程吧,伏見君今天似乎沒幹勁工作呢。』宗像微笑著,傾刻間就能使伏見的心怦然一跳。……但是,伏見沒有表露。

『是。』助理掏出手錶,頓時多了點專業的氣勢。『現在是下午一點。化妝後要去參與OO公司的開幕典禮,請穿著宗像先生設計的服裝,不過,在那裡不必停留太久,露個面即可。』

『更重要的是兩點開始的新作發表會,就是那首《戀愛吧、戀愛吧,夏天來臨了》,不是更準備拍電影嗎?伏見先生可是當紅的新人呢,要更加努力呀。我帶過很多像伏見先生這樣的當紅歌手,但是沒任何一位像伏見先生這樣如此認真上進,且具有爆發力的呢。』助理不忘吹捧一下伏見,很可惜,伏見向來不吃這套,只草率的聽過。

『下午四點半開始的是記者會,為的是與新歌相匹配的電影;六點要與公司的其它歌手進行交流;八點要開始為化妝公司代言廣告。……今天的行程可說是滿上加滿呢。』

『…………』

『啊、啊哈哈哈——』

想笑也笑不出來。每天都是這樣,真無趣。

『真是辛苦您了。喂!那邊的!還不快把宗像先生設計的衣服拿來。』

『啊、是!是!』

兩位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推出裝有幾天前才剛製作完的最新款式——伏見待會要穿上的衣服。

 抬起頭也只會覺得無聊的和上方的冷氣孔對瞪,內心思考著如何結束這無聊盛夏。

 ——結果還是毫無勝算嗎。

 也不太明白自己嚮往的究竟是什麼。

 像這樣每天被人服侍的舒舒服服的倒也不是件壞事,

 可是——

 

 內心有什麼就要噴發了。有什麼……

 

 好想開口吶喊,喊破喉嚨也沒關係。

 只是想、

 告訴你。

 ☆★☆★☆★☆★☆★☆★☆★☆★

考完後第一次發文!會有後續的!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發...

電腦不在手邊真ㄊㄇ的麻煩。

可能清水,也可能有肉❤❤❤

评论
热度(8)

© UMI | Powered by LOFTER